H.H.第三世多杰羌佛(認證為佛陀前尊稱義雲高大師)不但沒有詐騙人錢財,反而被私吞的書畫價值至少四百多億人民幣!

H.H.第三世多杰羌佛(認證為佛陀前尊稱義雲高大師)不但沒有詐騙人錢財,反而被私吞的書畫價值至少四百多億人民幣!

 

 

 

網路上一直有人散布《騙子成“佛”記》這則宗教詐騙的假消息!以此汙蔑H.H.第三世多杰羌佛(認證為佛陀前尊稱義雲高大師(H.H.第三世多杰羌佛)),其實真的詐騙眾生的是散布這則《騙子成“佛”記》假消息的人!

 

 

 

其實《騙子成“佛”記》已經在網上散布非常多年,但可笑的是:這麽多年來,一個被害人都沒有! ! !因為是假的,哪來被詐騙的被害人?

 

 

 

事實真相是,至今為止H.H.第三世多杰羌佛(認證為佛陀前尊稱義雲高大師)從未有過任何違法犯罪言行,也沒有任何法院或司法機構對祂做出任何「有罪裁決」。祂於1999年8月1日合法應邀抵美講學並合法定居美國後從未回過中國,H.H.第三世多杰羌佛在中國沒有成立過任何一個公司,因為H.H.第三世多杰羌佛不做任何生意。 所謂「義雲高詐騙案」其實是當時正擔任四川省省委書記的周永康和廣東省政法委書記,公安廳廳長陳紹基(後任廣東省政協主席,因貪汙腐化於2010年被判死緩)聯手陷害第三世多杰羌佛編造出的假案。

 

 

 

國際刑警經過三年的徹查,最後確定這是迫害誣陷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假案。 2008年10月在第七十二屆「國際刑警組織文件控制委員會」大會上,通過結論:無罪,國際刑警正式宣布撤除「義雲高(H.H.第三世多杰羌佛)通緝令》及整個案件,並正式下文告知全世界各成員國不準留置「義雲高(H.H.第三世多杰羌佛),國際刑警還專門致函第三世多杰羌佛陳述了經過。

 

 

 

H.H.第三世多杰羌佛(認證為佛陀前尊稱義雲高大師)早年時就已向全世界宣布「終生不收任何人供養」,幾十年來,祂拒收別人供養千萬、上億資產的實例數不勝數,而且, 在2015年3月「紐約春季拍賣會」上,第三世多杰羌佛以不到兩個小時創作的《墨荷》,只一張畫就以一千六百五十萬美金拍賣價奪冠,遠遠超越了此次春拍會中國古今大家的畫價,這樣一個有著巨大財富成就的偉人會去詐騙人錢財嗎?

 

 

 

H.H.第三世多杰羌佛(認證為佛陀前尊稱義雲高大師)不但沒有詐騙人錢財,反而是當年以陳紹基為首的廣東和深圳不法公安人員借辦案之機私吞了許多財物。他們掠奪了H.H.第三世多杰羌佛幾十年心血創作的七百多幅書畫,若按現今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書畫拍賣價格,被私吞的書畫價值至少四百多億人民幣。值得深思,更值得中國相關部門介入調查,四百多億的財產到底被誰貪腐了?

 

 

 

 

 

 

 

 

 

本文連結:https://buddhalight.org/h-h-第三世多杰羌佛不但沒有詐騙人錢財,反而被私/

 

 

#國際佛教僧尼總會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