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教–魔教修行就修成魔行–H.H.第三世多杰羌佛(認證為佛陀前為義雲高大師)是真正的佛陀

邪教–魔教修行就修成魔行,佛教修行就修成佛行–H.H.第三世多杰羌佛(認證為佛陀前為義雲高大師)是真正的佛陀

 

 

 

八萬四千法,法法皆正道;

修行千萬種,不能離正教。

 

魔教(邪教)修行,就修成魔行;

佛教修行,就修成佛行。

 

 

末法時期,邪說邪教橫行,魔妖充聖,誤害眾生慧命, H.H.第三世多杰羌佛(認證為佛陀前為義雲高大師)為了不讓眾生上當受騙,提醒世人必須鑑別凡夫充聖的假聖者!

 

 

 

因此擇師就成了一個相當重要的問題。眾生往往以為名聲大的必是高僧大德,但從來沒有想過自己依止的師父是否有聖證量?還是徒有造假的虛名?通常妖魔邪教邪説之徒大多是名聲大地位高,徒有其表,卻沒有實際的道行,根本就是凡夫一個,是凡夫虛弱體質,只會打著傳承大旗,說空假沒有用的佛法,以行騙大眾的供養為目的。

 

 

 

西元2000年由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在台灣舉行的世紀性的佛教大會,大會確立了我們當今世界真正顯密圓通的正宗佛法大師—義雲高大師(H.H.第三世多杰羌佛),同時也定出了魔妖邪教—清海、宋七力、李洪志他們是妖魔。聯合國際佛教會主席伏藏羅布大師說既然已經知道他們是妖魔,如果我們不出來制止,就會有更多的眾生上當受騙,斷送慧命。我們就對不起諸佛菩薩,也對不起眾生。這個定論當然是百分之百正確的,因為它是集世界416個佛教機構和大寺廟,包括大、小乘和密乘所有佛教的一切宗派的兩千多位高僧大德共同評審後投票公認的。

 

 

 

而且現場與會者一致認為,現今世風極其混亂,當然有部分因素是因為信奉不當宗教所引發,佛弟子絕不可誤認邪說邪教為正!因此,需慎思明辨,才能避免誤入歧途、墮入惡道。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不是自稱的佛陀,而是佛教教派領袖、攝政王、法王們依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其覺量、成就、兩千多盤法音和歷史上無聖可及的智慧展顯,不但登峰造極,真正達到了“顯密俱通,五明俱足”的境界,一致認證祝賀義雲高大師為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在這個世界利生的過程中,有許多隨處可見的聖跡展顯:如10分鐘內當眾修返老回春童顏法;當眾請佛陀降下甘露;將已被阿彌陀佛接走的弟子返還人間;傳弟子往升極樂世界的法;乃至阿彌陀佛亦在南無羌佛囑咐下接人往升西方極樂世界預先參觀,然後回來再定時間往升極樂……這些都是實實在在的例子,大家可上網搜尋,請問當今世界誰做得到?一個也沒有,因為祂是佛!

 

 

 

    返老還童回春童顏在現實世界出現了實例

 

 

 

       佛降甘露

 

 

將已被阿彌陀佛接走的弟子返還人間;傳弟子往升極樂世界的法

 

 

 

除此之外,南無第三世多傑羌佛(認證為佛陀前為義雲高大師)座下的弟子有坐化成就,火化舍利,生死自由,金剛不壞身,化虹光成就等等不計其數。請問邪教/附佛外道何來正法能夠教出像南無第三世多傑羌佛(認證為佛陀前為義雲高大師)那麽多解脫成就的弟子?

 

 

 

以此對比自稱佛菩薩化身的邪教外道,他們終歸無智慧聖量可生,無道力聖體可長,只會口說空洞的、篡改了的假佛法傳承空洞理論,他們著邪書立邪說,傳播表面為佛教,實質為邪說的書籍,他們最明顯的凡夫特徵,就是拿不出聖量可顯!要清楚一個鐵定的原則:凡是有成就的聖者,從精神和身體都必須具有聖體成份。

 

 

 

所以,只要是佛弟子們不聽信邪說邪惡知見、依教奉行,都在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認證為佛陀前為義雲高大師)處學到了大法,如因海聖僧、祿東讚上尊、旺紮上尊、印昌上尊、開初教尊等等,個個都成了聖德!

 

 

 

當外道邪教之師誹謗否定H.H.第三世多杰羌佛(認證為佛陀前尊稱義雲高大師)時,祂根本不會為了證明自己是佛陀而顯露於世人。祂毫不在意,從不證明自己是佛陀。幾年前,有邪教外道魔力傷害大量佛弟子慧命,H.H.第三世多杰羌佛(認證為佛陀前尊稱義雲高大師)為了救渡眾生,無奈之下,在眾人提問的當場,展顯了佛陀真容!

 

 

 

反觀自稱佛菩薩化身的外道天魔,能如H.H.第三世多杰羌佛(認證為佛陀前尊稱義雲高大師)把三十二大丈夫相展顯在娑婆世界嗎?

 

 

 

 

至高無上的佛陀來到這個世間,是要讓眾生得聞正法、解脫輪迴、得大成就,而不是來証明自己是佛的!你相信祂,祂是佛;你不相信祂,祂依然是佛!

 

 

 

本文連結:https://buddhalight.org/邪教-魔教修行就修成魔行,佛教修行就修成佛行-h-h-第三世多杰羌佛是真正的佛陀/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