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杵上座 -為何可以鑑別聖凡?可以體現佛法的力量?

*temp*

拿杵上座 -為何可以鑑別聖凡?可以體現佛法的力量?

蓮花生大師改制的正確標准上座金剛杵,
為何可以鑑別聖凡?為什麼可以體現佛法的力量?

 

什麼是“拿杵上座”?

 

你至少身體筋骨有所轉換,才談得上你在空性真如上有所證境證悟

 

彌勒菩薩成佛前,聖凡兩類都沒有人能夠提得起南無羌佛上超72段的佛陀杵!

 

90歲的開初教尊單手以金剛鉤提起了上超27段的重量,時間為6秒,真實不虛展示佛法聖體質

 

什麼是“拿杵上座”?

什麼是“拿杵上座”?文物古董商店裡常見一種金剛杵,從幾十斤到三四百斤不等,這類巨杵出自西藏,名叫“上座杵”,式樣頗多,有普巴杵、五股杵、九股杵、時輪金剛杵、大威德金剛杵、密集金剛杵等,有前弘期經幻心時代所製,也有後弘期由蓮花生大師改制的正確標准上座杵。人們普遍認為是藝術品,極少有人知道,其實它們是古代用於直接檢查真假佛法的道行證量的,需要被檢測的人單手把金剛杵提起懸空,在規定時間內放上基座,這種檢測叫“拿杵上座”。實踐證明,單手提起“上座杵”非常的困難,雙手能提千斤重的人,單手連三百斤重的杵都提不離地。照法規,每個人依各自的年齡體重而有各自的達標標準,達到此重量標準稱為“康體士”,康體士以上為上超,康體士以下為下降,上超的共有30個段位,下降的有5個級別。

 

“拿杵上座”是鑑別一個人是凡夫結構還是具有聖者成份的最科學的檢測器,因為聖者的體質成份與凡夫完全是兩碼事,外表形像看來都是人,但內質是完全不同的質地,相當於鳩鴿與鷹,外表都是鳥,但內質結構和力量天差地別,這是自然存在的差異。專業大力士每天訓練,經十幾二十年才成為體質超強的大力士,但這依然是同類量的累積造成的增強,並沒有本質的改變,改換不了其常人的體質功能,不能脫凡成聖。而修學了真佛法的聖者,卻能遠超大力士的體質和力量。初級聖德能在自身達標基礎上,上超12段至19段,上超20至25段為中級聖德,上超26至29段為大聖德,上超到最高頂峰30段是“金剛大力王”巨聖德。

https://wensixiuguo.com/wp-content/uploads/2022/05/%E6%8B%BF%E6%9D%B5%E4%B8%8A%E5%BA%A7%E8%A5%BF%E8%97%8F%E5%AF%BA%E8%A3%BD%E4%BD%9C-2022-04-03-22-50-53.mp4?_=1

視頻播放器

00:05
05:07

 

你至少身體筋骨有所轉換,才談得上你在空性真如上有所證境證悟

 

(以下引用“南無羌佛應釋迦族子孫、佛教大學系主任因緣說法”)

 

 

“另外是聖量方面了,聖證量有符合釋迦佛陀教誡的正規證量、聖量,符合等妙覺菩薩祖師們顯成的正規聖量,那這是真正的純正之量。另外就是邪量,邪量完全是妖魔鬼怪編出來出神弄鬼、封建迷信、怪力亂神,亂七八糟,那叫做邪量,那個絕對是殘害眾生的,什麼陰陽風水、算命等等,比如說一悟明白了,就解脫涅槃了,那是邪量,那是邪論。那你說“佛陀師父,你也在講一明白就知道了”,我說的明白以後要實證、要住得進去,而不是一句空洞的明白,我剛才不是說了嗎,既然明白了,銀針打在你的身上,看你四大皆空沒有?你那個時候才知道你到底四大皆空了嗎?記住,不行的,那根本就沒有用的,一定學佛法就要有實際的成就、實際的證量,理論、正確的理論,它是緊密地和實際證量結合在一起的。剛才我說了邪量,那還有假量,你說“啥子叫假量呢?師父,怎麼假量又出來了? ”假證量就是那些魔術師們搞的、耍把戲的,那不是證量的。比如說我們現在最現實的證量、最實際的證量,那就是我們的拿杵上座,你說拿杵上座能體現嗎?當然!因為理論、空性的境界,它與自己的身體是緊密結合在一起的,你說明明身體都四大皆空,那是地水火風空識六大組閣的,怎麼能結合在一起呢?我只想問弟子一句話,你們就明白了:如果當你明白了空性的真理以後,你能不吃飯嗎?你必須要吃飯,你還得要維持你要吃飯,因為你沒有這個身體,你是不行的。你說“那很多高僧都說‘明白了,就不在乎這個臭皮囊了’”,我告訴你,那是騙你們的,那是假的,那是吹噓、胡誇、說給外行聽的,曉得不?不要認真去聽他了,你們只要仔細一想就明白了。那麼,身體,地水火風空識跟自己的精神是直接牽連到的,精神、空性、身體,它有緊密的結合,你必須要徹底證到、達到清淨法身了以後,你能一盤腳就一個如如不動地坐它一年半載不吃不喝,那你證明你的空性基礎在佛性上,可以說跟身體不太有關係,但是還是有關係。釋迦牟尼佛告訴了,那叫有馀依涅槃,你還有馀依,你還有所依靠,你還沒有成就,豈止是“你輕輕地明白了這個道理,你就是成就了、就佛了”?什麼佛啊?沒有!沒有那回事,弟子們!那是完全是屬於迷信的空性論。”

 

 

“當然,佛說空性是絕對至高無上,你們知道說了多少年嗎?佛都說了二十多年的嘛,那還有啥說的呢?但是,剛才我給你們講的,弟子們,說了說,那你們怎麼忘了佛要告訴弟子們修六度萬行呢?佛為什麼要給大家授戒呢?佛為什麼喊大家要修十善、四無量心、菩提心呢?佛為什麼呢?告訴你,釋迦牟尼佛陀這個時候回過頭來了,講了空性給大家聽,但是再三強調必須修行、必須守戒。何以故?什麼原因?因為只有修行、只有守戒、只有從行上來轉換因果,所以只明白空性就認為成就了,那是違背因果的,是與釋迦牟尼佛的教誡兩相徑庭的邪說!可是,整個世界,現在基本上高僧們大德故弄玄虛,眼睛一閉一閉的,腳在那兒翹起:“嗯,萬法皆空啊,不要著相啊。 ”我告訴你,瞎扯談!連一個小小的孺子杵都提不起來,你的身體筋骨都沒有轉換,還不要著相?你至少身體筋骨有所轉換,才談得上你在空性真如上有所證境證悟,還不要說是你了,虛雲老法師,禪宗的高僧,溈仰宗的高僧,他不是講了嘛:“就是初參破了,到了重關境界,那個時候,荊棘林中過無掛礙,”能從亂刺荊棘林中隨便走,身上都沒有掛礙的,在那個時候,他說:“弟子,還要注意修行,穿釘耙,拄拐杖,如入泥濘”,絕對要穿釘耙,拄拐杖,還得要一步一個腳印、一步一個腳印地把好修行的關,因為只有修行,這是釋迦牟尼佛教導的啊,把行為改變,沒有惡因了,這個我們所證的佛性或者是未證的佛性才能出現,或者是所證的佛性才能堅固,才能步步深入,經過八識心王,淘洗盡無明惑、塵沙惑,那個時候才能進入聖境,才能真正進入解脫、了生脫死,才能真正“色不異空,空不異色,色即是空,空即是色,受想行識,亦復如是”的實際證到,而不是佛陀告訴這個空理,拿去在嘴巴上唱,毫無用處。因此,我們現在啊,就看到了很多講理論的高僧也好、大學者也好,到最後死的很慘,身體很差,連一個基本的入門孺子杵都提不起來,這與凡夫俗子何異呵?凡夫俗子離聖者、聖體質距之千里之遙。”

 

 

“你說金剛杵,師父一口一個金剛杵,那個金剛杵好討厭嘛,它就能證明佛法嗎?它能證明內身的質地啊!它能證明質地的,你們想一想,釋迦牟尼佛陀祂在王舍城把玩石獅子,輕易揮之,體顯了聖力、金剛之體質,無人可及,為何啊?凡夫怎麼能品其左右啊?這就證明,佛陀、菩薩、羅漢,祂們就有祂們的各自等級證量的聖體質、聖體力,而絕不是一個空洞理論吹噓一通就是聖者的,吹噓一通跟聖者隔得太遠了,沒有那個證量,不是凡夫,難道說是聖者嗎?明白了嗎?”

 

 

 

“我的一個弟子,他叫開初,開初跟了我二十多年了,今年已經到90歲的位置了,他提杵的重量呢現在已經上超到了26段,那麼我們來作個對比,你就明白這是何等的不簡單了。2014年11月份,有一個大力士,那這個大力士呢,代表中國到馬來西亞吉隆坡,參加七國的大力士比賽,結果他非常不簡單,獲得了全亞洲第一大力士,全亞洲多少人啊?現在是45億多人了,佔世界人口的一半還要多,這是何等不簡單?在這麼多億人當中的一位大力士,結果這位大力士,前年他到瀋陽去拿了開初這個九十歲老人的杵,結果他提不了,上超不了開初老人的段位,不但上超不了,他連開初老人拿的這個杵,用金剛鉤都拿不起來,連地都沒有提離起來,根據這個重量啊。但是,你們知道他這個大力士體重多重嗎?他是350磅,他的年齡35歲,一個35歲,一個是90歲的老人,一個是350磅,90歲的老人是180多磅。這個力量從何而來?這個力量,告訴你,就是聖者與凡夫體質結構的差別。”

 

彌勒菩薩成佛前,聖凡兩類都沒有人能夠提得起南無羌佛上超72段的佛陀杵!

 

拿杵上座有兩種拿法,一是用五根手指頭抓拿,二是不能用大拇指,只用四根手指頭勾起。三位世界大力士中,只有一位拿起了最小的杵,其他兩位大力士連最小的杵都沒有提起來。三位世界大力士都沒有提起中等的杵,最大的金剛杵他們當然就一點辦法都沒有了。三位世界大力士提最大的金剛杵的時候,金剛杵絲紋不動。

 

 

 

南無羌佛的佛陀體質體力舉世無雙,就在一個多月前的2021年12月23日,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拿杵上座 -為何可以鑑別聖凡?可以體現佛法的力量?羌佛在聖蹟寺,僅用四根手指就勾起了重達437.2磅重的鎮殿金剛杵13秒多鐘,上超72段。破山瓦象太尊斷言說:這個世界上從古至今,乃至未來在彌勒菩薩成佛前,聖凡兩類都沒有人能夠提得起南無羌佛上超72段的佛陀杵!

https://wensixiuguo.com/wp-content/uploads/2022/05/%E4%B8%8A%E8%B6%8572%E6%AE%B5-1.mp4?_=2

視頻播放器

00:00
01:06

 

90歲的開初教尊單手以金剛鉤提起了上超27段的重量,時間為6秒,真實不虛展示佛法聖體質

 

(開初老人說:“我的拙火定和金剛法能修成,轉凡成聖體,因為我學的是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傳給我的真正的佛法,讓我的肉體筋骨轉變了,我才由凡變成了聖質地。其實,我之前是一個虛殼病人,胃病、糖尿、膝蓋、痛風,嚴重到10磅都拿不起,現在病全都消失了。”)

 

 

本文連結:https://buddhalight.org/拿杵上座-為何可以鑑別聖凡?可以體現佛法的力量?/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