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聞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獲大加持-佛法力量真實不虛

*temp*

恭聞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獲大加持-佛法力量真實不虛

 

 

 

媽媽是生長在一個很純樸的家庭,從小到大都是刻苦耐勞,婚後相夫教子,養育四個孩子,為家庭每天辛苦付出,撫養孩子們長大,至今孩子們也都結婚生子了。退休後,原本以為可以過著含飴弄孫、無憂無慮的日子,卻因退休後生活重心改變,逐漸對於身體上的毛病及言語上是否得體,放大檢視轉而鑽牛角尖。直到有一天,她的遠房親戚過世,她打了一通電話關心慰問,電話中因不好意思拒絕對方的好意,所以順著對方的意思,講完電話後懊惱不已,導致壓力大到身體不太舒服。為此,晚上還因此失眠,接著,隔天居然出現耳鳴現象,這個耳鳴聲音大到完全無法入睡,這個症狀出現後,她的生活就開始改變了。因此,她開始怪那通電話,為什麼要打那通電話,如果不打那通電話,就不會耳鳴了,這個念頭占滿腦海,揮之不去……。

 

 

 

家人為了幫助她,跑了很多家醫院,醫生說耳鳴是身體老化造成,她卻認為怎麼可能是老化,就剛好在打完那通電話之後,才變成有耳鳴的。就這樣子整個腦袋都在想這件事,甚至最喜歡跟孫子玩的她,也變得無法跟孫子互動,雙眼無神,彷彿少了靈魂的軀殼,原本每天都會煮飯的她變得沒辦法煮飯,更別說每天下樓散步運動了,整天就是關在家裡鬱鬱寡歡,不想出門,出門怕看到陽光,怕跟樓下鄰居聊天。為幫助她走出來我們嘗試求神拜佛、看了很多中西醫,甚至看了精神科,吃了抗憂鬱的藥物也不見成效,這個情形持續一、二年,最後出現幻聽現象,一直聽到有人在她耳邊說「從這邊跳下去!」,所以導致出現想自殺的念頭。

 

 

 

後來,居住在泰國的大姊,在一次因緣下,恭請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回台灣,讓媽媽每天恭聞法音,媽媽其實不識字,平時講台語,有一次問媽媽說,妳聽得懂嗎?媽媽居然回答,聽得懂,大姊心想,佛陀師父真是偉大又慈悲,就連聽不太懂國語的人,也會受到佛陀師父的慈悲加持。在恭聞一年多的法音,媽媽的情況越來越好,原本需要聽輕音樂才可以降低耳鳴干擾入睡的情況下,耳鳴聲音也漸漸變小了,現在雖然還有細微的聲音,但她已經不去執著耳鳴的原因了,先前的陰霾一掃而空,現在跟她講話,都覺得她的談吐跟以前不太一樣,像是開了智慧,讓我們見證到佛法的偉大,真實不虛。

 

 

 

我之前尚未接觸佛法,所以當媽媽遇到這個困擾而產生的反應,也只能求助醫生,當連醫生也沒辦法治療的時候,也只能祈求神明庇佑。但是經過這一年多虔誠的恭聞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後,從一個重度憂鬱的病人轉變成正常人,真的讓人覺得不可思議,只能讚嘆佛法的真實偉大。後來,我們家人與親戚包括我的二姊、我和我的太太、我的兩個表妹,也進來學習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佛法,而且非常虔誠,聞法不敢懈怠,真實感受到佛陀師父的加持,今後只有努力修行,真心的利益眾生,三業相應於佛陀的教法,做個好弟子,才不愧於佛陀師父的教導,感恩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撰文:蔡慶賢

佛教聞法中心

 

文章連結:https://buddhalight.org/恭聞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獲大加持-佛法力量真實不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