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聖如來的聖量

頂聖如來的聖量
目                         錄
1.佛降甘露是這樣來的
2.佛陀同意我留下來
3.佛陀身邊見到的事實
4.死而復生至極樂

 

1.佛降甘露是這樣得來的

 

 

 

面對無常輪迴及生老病死、三惡道的痛苦,我們是必須要依靠修行才能了脫的,為了解脫這一切痛苦,我看穿,也看破這紅塵世界的四大空相,我出家了。出家的目的就是依照佛陀的教誡,嚴持戒律,修行學佛,一點也不敢懈怠,也不敢違犯,因為我深深知道違犯就等於白出家了!更是浪費光陰!體悟到無常的迅速,我堅定的出離心徹底建立了,在寺廟裡,三時之中如法修行,結果受用卻非常少,後來在多生累劫的福報殊勝因緣成熟了,到了中國拜多杰羌佛第三世雲高益西諾布頂聖如來為師,依止學密乘,沒有想到佛陀恩師規定的行持是首先必須把顯教學通,而且要經過顯教的考核,才會傳我密乘的加行、正行、結行。我以最虔誠的、敬謹之心依止在三世多杰羌佛那兒修學,終年住在比丘尼僧團,精進用功修持。

 

 

 

五年過去了,對明心見性已有體悟,見地上有了顯著受用,惟有在實際妙有的功夫上卻少有顯現。當我看到身邊的高僧大德師兄們,基本上很多證量都拿得出來,當時我又難過又緊張,感受到很大的壓力,我自問:難道我以空洞理論就能了生脫死嗎?為什麼師兄們能展現佛法,我不能呢?我曾多次向多杰羌佛第三世雲高益西諾布恩師請修甘露,佛陀恩師每次都很慈悲地對我開示說:『修甘露的法我學了的,但是確實沒有把握把甘露降下來,我曾經修過幾次都沒有成,這絕不是決定能成功的法,因為凡要求佛降,首先必須要求到甘露功德的法章,這法章是西藏的大活佛集體上萬人修火供所轉的功德,聚在一張有種子字的紙上,最重要的是雖然有上萬活佛、喇嘛修法火供,但是裡面沒有真正的大菩薩,代表布施的一位,代表智慧的一位,代表大悲的一位,代表忍辱的一位,代表神通的一位,如五聖諦,缺一諦這個甘露法章也是無效的,我是無法修請甘露的。』有一次一位西藏法王來了,帶了甘露令章來,我借機當下向佛陀恩師求修甘露,佛陀恩師照常說:『只能試試看,如果不成功,不要失望,因為我確實沒有把握,你去修一下,成就成了,不成也就不成了。』起法儀軌我已經很熟悉了,我依法而行,祈求佛陀降甘露,法會結束後,修得只有一個空缽,佛陀沒有為我的祈求降下甘露,這次我真的沒有難過,因為我知道這個法太大了,我佛陀恩師也真誠地說明了他都沒有絕對的把握,我修不了是正常的,佛陀恩師特別給我作了開示。又過了一年,我又修了一次,還是一無所獲,這一次我心裡非常慚愧和難過,世界佛教僧伽會主席悟明長老曾在佛陀恩師座下洗法缽,佛陀恩師為他們一批高僧求來甘露,為什麼我就不行?懇求佛陀恩師開示,為什麼我無法為眾生帶來實質利益?佛陀恩師慈悲作了開示:『修佛降甘露是要若干因緣聚合,只要一個條件不具備,就是法緣不具,這次修來了,這是不幸中的偶然的幸事,而且在條件中,悟明、意昭老和尚功德大、道量高,他們有緣享受到了真正的五聖諦法章。』佛陀恩師還說:『修甘露至少要有真的五聖諦法章,具備了這一張法緣的外緣作為基礎,還得要行持如法。』我稟告佛陀恩師,一切儀軌都沒有錯,佛陀恩師說:『你沒有理解到我講的行持如法,不是指求甘露的儀軌,而是「什麼叫修行」,你要深入我教你們的修行,自己的行持一定要如佛如菩薩。』當下我無地自容,並發大懺悔(佛陀恩師傳的修行法這一法寶現已收錄在正法寶中),從那時起,每時每刻反覆憶持,堅持落實我的三業,深深體會到修行真不簡單,微妙極了!其中如果夾雜了無明的暗砂,修得不徹底,或菩提心發不到位,就不叫真修行。就這樣如實行持,一天猛然覺醒,我來一個『我』字徹底放下,就地修正。

 

 

又修了三個月,正逢因緣和合,請到了萬人高僧法王仁波且們的火供法章,為選擇洗甘露法缽的人,佛陀恩師開始選擇人選,當時從台灣和美國二十多位老修行中選拔,其中有仁波且、大法師,美國有我和邢格西,及西瑪仁波且三位列席,最後,萬萬沒想到,我這位慚愧比丘尼被選上執持修法。壇城沐浴開光後,我們首先恭迎佛陀恩師陞座,當時我身心斗變,加持力甚大,我知道,佛陀恩師今天一定會請來佛陀降甘露,但也有些擔心,因為佛陀恩師在修法前對我說,這求佛降甘露,他確實沒有把握,如果沒有求到,這是因緣不夠,希望我理解,但是不管怎樣也要好好學佛,利益眾生。我聽了佛陀恩師的一席話,感到非常慚愧,在法會中我如法依儀軌洗缽,所有人員的誦咒把整個壇場宣成一片梵音,吉祥無比,燃燒萬眾僧火供功德法章以後,天空和壇場殊勝無比,法師們見到天空出現了動態的佛陀和觀音菩薩,這一次佛陀降下甘露了,在紫金銅法缽中跳動,眾僧和居士們在現場見到,個個激動,發心要好好修行,利益大眾。這一偉大的佛法聖蹟,新聞記者在中英文媒體報導了現場實況。今天回想起來,這些在場的人他們發心感人,但他們真正悟了什麼叫修行嗎?其實很多人都沒有悟到,沒有!跟我當初一樣,雖然作了住持,但修行有缺,也未能做到。我們都應該把佛陀恩師的正法寶典認認真真看,真正以三業相應去修持,如實落實佛陀恩師為我們傳的修行法,才會得到成就!

 

 

關於佛降甘露,我要在這發誓,當時我當著僧眾及居士們的面前,洗淨了朱紅色紫金銅法缽,我沒有做過任何手腳,沒有放過任何東西在法缽裡,大家看見甘露降下,還因各人因緣不同,看到金光、紅光,佛陀降甘露一絲一絲穿入缽蓋到法缽中。我如果說了假話或做了手腳,放東西在裡面欺騙眾生,我將遭惡報,墮入三惡道中,無止盡受一切罪報痛苦。出家人賭咒發誓,世人看來很俗氣,但這一俗氣將化作我真實不虛出家人純正的心。佛降甘露的成功,讓我徹底深思悟到修行的重要!不然洗缽都會把黑業污染法缽,因緣不上妙殊勝,又怎麼有甘露加持降臨呢?尤其我佛陀恩師在《正法寶典》中所傳『什麼叫修行』這一大法,是真正的無價珍寶啊!是百千萬劫眾生的福音!

 

 

 

慚愧比丘尼    釋隆慧

 

 

 

第三世多杰羌佛

這是大家看到金剛不動佛和長壽佛在幾萬尺的虛空雲端之上降下來的甘露,未曾動過的原貌。降此甘露時有七眾佛弟子在現場誦咒恭敬圍觀,眼睜睜地看到甘露放出光芒降到空無一物的硃砂色金銅衣缽中,一點都沒有灑到缽外,而且甘露在衣缽中還強烈跳動。在場佛弟子吃到甘露,其美味非人間物品能比擬,各種怪病當場痊癒,包括中晚期癌症頓時消失。


2.佛陀同意我留下來

 

 

 

這是釋了慧法師將她的作品刻完後,坐在凳上圓寂時的地方,這張照片是現在後補所照當時的情況

 

 

 

跟隨多杰羌佛第三世雲高益西諾布頂聖如來佛陀上師快六年了,這兩年,佛陀上師傳了我綠度母法,也傳了我淨土法門,這個淨土法門念佛號是有秘密手印的。

 

 

說到這個秘密手印呢,就想起侯欲善居士,我是參加了他的往升儀式的,他能往升西方極樂世界是理所當然的事,是一定會往升的嘛!因為他學的法,正是我的佛陀上師所傳的真正念佛大法,有專門的手印的。說他必然往升,是因為我本人也是親身經歷了的。

 

 

 

我跟隨佛陀上師的這幾年,當佛陀上師做作品的時候,我與師姐們時常在身邊的。有一天,佛陀上師鼓勵我們也雕塑創作,跟在老人家身邊看著,老人家做啊,雕呀,挖的,塗啊,耳濡目染,心裏有些體會,雖然生平一點兒都沒有繪畫雕刻的基礎,但老人家的鼓勵給了我無限的加持,一有空閒我就在作品上下功夫,我是很投入的,心裏很喜悅。

 

 

當『頑石生華』這個作品完成後,我坐下來靜靜觀賞,既高興又滿足,剎那間,心寂靜下來,我想來一個大定吧!誰知竟入了寂滅定,真沒想到,道業的成就是這樣緊密聯繫在日常生活裏的。

 

 

 

那時,虛空都是綠色和紅顏色的光,我與光匯在一起,我心想,是的!圓滿!這是圓滿了!念佛吧!我結上手印,稱念南無阿彌陀佛,祈求阿彌陀佛來接我。

 

 

隔了些時,阿彌陀佛真的來了,啊呀!來了,真的來了,太莊嚴了,無法寫出來!我伸手要抓住阿彌陀佛的手,另一隻腳要踏上蓮花的時候,佛陀上師趕到,我聽到佛陀上師的聲音給阿彌陀佛說:「佛陀啊!別忙接走,別忙接走,留下她,還有很多事要做呢!」此時阿彌陀佛把蓮花收起來了,笑笑把我放到原位。就這樣,我留了下來,可是身體不能動,因為我已經死了,但能聽到佛陀上師唸咒的聲音,師姐們說,當時我全身僵硬,冰冷,沉重,就是死人一個。

 

 

 

佛陀上師為我做了大加持,通達了佛陀同意,當時有兩道圓柱形的白光,罩在我四周,我身上,我的魂才歸了屍體,我的體溫才溫暖過來。

 

 

因為我們平常都稱三世多杰羌佛為佛陀上師,可是佛陀上師不喜歡我們稱他為佛陀上師,一再告誡我們不要稱他佛陀上師。如果不是佛陀,哪能傳的佛法個個成就呢?又為什麼世界上的大德菩薩很多都是他的弟子呢?成就的人太多,近的有侯欲善、林劉惠秀、余林彩春居士,早期的更不用說了,有坐化的、有現各種瑞相的、有虹化的、有燒出舍利子的、現種子字的等等。

 

 

 

不是佛陀,怎麼阿彌陀佛都已經要把我接走了,而佛陀上師一句話就把我留了下來,像我這樣駑鈍的質材,竟然也能爆發工巧明,作出這樣一件作品,難怪佛陀上師在石上題曰:「頑石生華」。我的佛陀上師不僅是我一個人的佛陀上師,更是實實在在的法界的最高古佛!是所有聖凡兩眾的最終依怙!

 

 

 

佛弟子      釋了慧


3.佛陀身邊見到的事實

 

 

 

 

每次一提到三世多杰羌佛雲高益西諾布頂聖如來的聖蹟,大家都說不完,因為事實就是如此,每當三世多杰羌佛所到之處,總有一些不期而至的神奇現象出現,好像沒有聖蹟就是不正常似的。

 

 

 

比如有一次三世多杰羌佛修『食子』,上供下施,在上供的食物中,有一道最殊勝、最珍貴的是用三世多杰羌佛請來的佛降真精甘露與麵粉、酥油混合,在頭天晚上由仁波且、法師們等用手工做成的甘露丸。而在這法會上供的過程中,產生了諸多聖蹟。

 

 

 

第一,當天壇城中央供奉著釋迦牟尼佛陀,佛陀上方供有原始報身佛多杰羌佛,佛陀右方是佛舍利,左方為蓮花生大師。並供有鮮花、奇珍異果、各類型的西藏糌粑食品、香味四溢的奶酪等供品琳瑯滿目、鮮艷無比,供滿三個案頭,甘露則供在案頭的正中央。上供之前將甘露丸裝在玉缽裡面的時候,甘露丸剛好與玉缽的較低的一邊齊平,成為平滿的一缽甘露丸,後來佛陀上師加持給參加上供法會的59人每人一些甘露丸之後,剩下的甘露丸比玉缽較低的一邊還要要低1.5厘米左右。但是,自七點三分修法開始,到八點十分左右三業上供圓滿時,看到在這一小時甘露沒有減少也沒有增長,就在這個時候,從來沒有想到過的聖蹟,突然發生了,甘露丸剎那暴漲,不但超過1.5厘米,漲平成了滿缽堆成了弧形,而且已經冒超很高,聖蹟展顯,大家都驚喜若狂。

 

 

 

 

在將金剛丸分發給參加法會的人之後而在上供法會修法之前,沒有滿的一缽甘露丸。

 

 

 

上供法會修法一個小時之後,甘露丸剎那暴漲,漲平成了滿缽,很多掉在法台上。

 

 

 

並且,甘露丸剛做好的時候是濕軟的,為了讓甘露丸儘快變乾、變硬,因此大家便想用微波爐把甘露丸烘乾。為確定合適的微波時間,幾位法師先用四顆甘露丸放入微波爐試驗,結果哪知道,剛放入不久,微波爐裡面立刻冒煙,發出焦糊味,大家趕快拿出一看,兩顆正在燃燒變成黑炭,但另外兩顆則依然鮮紅如故,毫無燒的影子。後來佛陀上師決定將此兩焦黑兩鮮紅共四顆甘露丸混合在盛甘露的玉缽裡面,作食子上供,幾分鐘後,這兩顆焦黑的甘露丸竟然憑空不見了,大家只好將甘露丸倒在大盤子裡面仔細地尋找,但再怎麼努力,這兩顆焦黑的甘露丸還是不見蹤影。此時喜饒杰布尊者說:佛陀上師老人家的佛法真如何來分別?你們永遠也找不到,真精甘露真如佛性,哪有燃焦與不燒之理?哪有色相之分?

 

 

 

第二,上供法會結束的時候,諸佛菩薩、諸天護法等告別三世多杰羌佛,萬里星空無雲的天,突然響起隆隆的滾雷聲,而且連續四次滾雷在太空翻動,所有在場的人都聽到了。這當然是天龍護法的笑聲了,大家都知道,盛夏的洛杉磯,幾個月不下雨,當時滿天星空,怎麼會打雷呢?

 

 

我這裡所說的只是三世多杰羌佛行事業中的一個例子而已,其實,經常的,我們國際佛教僧尼總會都會接到一些緊急的電話,內容大多是求三世多杰羌佛救命,當然,無一例外的,經過三世多杰羌佛的加持,生命垂危的都能轉危為安,然後我們又會接到感激三世多杰羌佛的電話。所以,在我們的眼裡,三世多杰羌佛實在是一切眾生苦難的急救中心。

 

 

三世多杰羌佛也往往在這個時候,及時開示大家關於因果不昧、眾生必須通過修行來轉換推移因果的道理。三世多杰羌佛告訴我們,光靠加持是沒有用的,儘管加持能夠起到臨時的遮止業障的作用,但如果不修行,終究還是要償還果報的。

 

 

 

有一天,一位嚴姓居士得鼻咽癌,七天七夜只有吃了幾湯匙的米湯,已是晚期到了最後一刻,眼看只有幾小時的壽命,萬般無奈之下求救於三世多杰羌佛。三世多杰羌佛告訴他:這是因果的呈現,沒有辦法。但是,抵不過嚴居士家屬的苦苦哀求,三世多杰羌佛到現場給了他一顆甘露丸。令人想不到的是,這位本來就要氣絕身亡的人在吃了甘露丸之後,當晚神智清醒了,竟然不出半個月,癌症的病況消失,整個人完全好了,甚至還教人習武術,他們全家感激三世多杰羌佛不盡。而三世多杰羌佛卻說:不修行是沒有用的,他還是要死的。果不其然,五年後,雖然癌症已完全消失,但之前因癌症晚期,他口腔潰爛而講話不清楚,有一天他突發奇想,想用他身上的肉來補口腔內的因潰爛而有缺口的部份,這個嚴姓居士竟然死在醫院的這個手術上。

 

 

 

因此,我在這裡也就是要敬告各位,我們大家不能因為三世多杰羌佛在世,我們就指望三世多杰羌佛把我們的業力全部消除,首先你能有因緣拜見到嗎?而後,佛陀上師能收你為徒嗎?並且你的德行能學到佛法嗎?學到佛陀傳的法,你又能三業相應修持嗎?因此我們要趁佛陀在的時候,沿著三世多杰羌佛指引的正確的修行方向和傳授的至高佛法,功行並舉,才能夠真正的福慧雙收,成就解脫!

 

 

 

釋覺慧

覺慧法師在文章中所說的由三世多杰羌佛設宴的『食子』法會,我們親自參加了的。法會中,甘露丸開始沒有漲,而在法會開始一個小時左右的時候突然暴漲;兩顆焦黑的甘露丸埋在其它的甘露丸裡面,幾分鐘以後就再也找不到了;法會結束的時候護法在空中發出四聲隆隆的分段滾動式雷聲。這些都是真實不虛的偉大佛法展現。

 

 

 

 

由於上述嚴姓等公案,有的人親身經歷,有的人沒有經歷,因此我們簽字只針對三世多杰羌佛設宴食子上供的情況簽字。我們是佛弟子,不會打妄語欺騙眾生遭惡報。

 

\

 

 


4.死而復生至極樂

 

 

 

有關“死而復生至極樂”當時的報紙報導

 

 

 

2003年3月中的某一天,母親疑似急性中風,突然右半身不能動彈,不能言語,送急診室,未料檢查出來結果是腦癌末期,腫瘤有拳頭般大小,醫生說不能開刀,不能化療,化療治癒機會幾乎零,醫院勸說家屬將母親領回家做人生最後日子的安寧看護,當時全家聽了陷入一片恐慌的悲哀,那是一種母親等死的恐懼。

 

 

當時我不斷地祈求母親能得見至尊的佛陀上師──雲高益西諾布頂聖如來一面,佛陀上師非常慈悲,不但答應了,還馬上安排接見。

 

 

 

那天在壇場的情況我記得非常清楚,母親一進入壇場,由於不能說話,急得哭出來,只聽佛陀上師說:「不說了!不說了!我都明白了!」那天佛陀上師當場收母親為弟子,還傳了法,由於母親右半身癱瘓,又說不出話,還無法結手印,我記得佛陀上師慈悲地從法台上走下來,親自握著母親未癱瘓的左手,將修法種子字套在母親的左手心上,那一幕深印在我八識田裡,那是一位佛陀對一個受苦的眾生發大悲心的加持,我真的深受感動,更感恩我的佛陀上師,儘管他老人家不准弟子喊他老人家為佛陀,但是他老人家是真正的古佛降世。那天在壇場的種種情景,母親用眼神跟佛陀上師溝通,當時在場的還有父親與四姐,那時他們都還未皈依,回去之後,母親每天望著左手掌心精進用功,連漆黑未開燈的夜晚都盯著手心不放。(母親從發病到往升的這六個多月中,沒服過一顆止痛藥,生命也超過醫師預期的三個月)

 

 

就在將要過母親農曆七十歲生日前三天清早,母親狀況突然轉壞,陷入昏迷,全身不斷抽動,癱瘓的右半邊完全僵直不能彎曲,呼吸非常急速,心跳加快,血壓下降,醫生護士通知我們該準備後事了,且壽衣要先給她穿上。八十歲的父親難過悲傷的樣子,實在叫人不忍心,全家人慌成一團,我第一個念頭只有懇請佛陀上師慈悲,能超渡母親去一個好地方。那天佛陀上師在百忙之中抽空接見了父親和我,見到了的時候都已經深夜十一點了,父親懇求佛陀上師,希望能讓母親過完七十大壽再離開我們,並且讓兩個在東部的女兒能趕回來見母親最後一面,只聽到佛陀上師非常斬釘截鐵地說:「沒問題!讓她過完七十歲生日再走!我想觀世音菩薩會看在這位老年人的面子上,讓她多留幾天再接她去西方極樂世界!可惜我很慚愧,沒有道力留她,只有求菩薩幫助了。」隨即加持了一道咒輪與一道法令,並吩咐咒輪回去戴在母親頭頂,以震攝她的靈知心識,另一道法令要在母親往升時戴上,藉上面種子字的力量去到西方極樂世界。

 

 

 

回去之後,母親早已瞳孔放大,體溫下降,死亡了,我們趕緊照著佛陀上師的指示,將咒輪給母親戴上,心裡非常害怕,母親早已走了,現在再戴這個咒輪會不會太遲了?沒想到,奇蹟出現了,短短不到兩個小時,母親清醒過來,瞳孔、體溫、呼吸都恢復正常,我們問母親一些問題,她還能用點頭、搖頭、眼睛轉動、眨眼等來回應,意識完全清楚正常,不但等到遠在東部的兩個姐姐回來歡渡七十歲生日,往後的日子裡,母親還坐著輪椅用未癱的左手給佛菩薩上香,在座的許多出家僧眾也都看到母親這死而復生的過程,讓在旁照顧母親的看護阿姨都深受震撼體認到真實佛法之威力是如此偉大,更改變了五十年來信奉基督教的父親,皈依佛門,成為佛陀上師的弟子。

 

 

 

一直到母親久臥病床喉嚨開始積痰,父親實在心疼母親抽痰時母親會受苦,他便跪到家裏佛堂佛陀上師法相前,默默懇求著佛陀上師,請觀世音菩薩還是將母親早點接去西方極樂世界享福吧!果然,第二天清晨六點五十分,母親張著嘴有如沉睡中的嬰兒般安詳離開,當天早上便接到佛陀上師侍者Kuan師兄的轉達,佛陀上師將會用甚深精妙的淨土超渡法來超渡母親,並恭請觀世音菩薩或觀世音菩薩的侍者在七天內接走余林彩春居士去西方極樂世界。弟子無限感恩佛陀上師加持超渡母親,母親的遺體不但臉色紅潤,嘴唇也紅潤,手腳柔軟可配合更衣穿褲等等瑞相都不在話下,更殊勝的是,當天我跪在母親的遺體前說:「媽!如果您看到觀世音菩薩或她老人家派遣侍者通知到您,要來接您,就請您將嘴巴合攏,微笑讓我們放心。」說完了我就叩了三個頭以答謝母親多年的養育之恩,跪在床前默念著觀世音菩薩聖號,也不知過多久,母親原來張嘴如睡著的嬰兒,此時嘴竟合起來了並帶著微笑,哎呀!天啊!我當時真的是驚呆了,我以為是我眼睛看花、看錯,趕忙找家人來瞧,每個人跟我看到都是一樣,她將會跟著觀世音菩薩或她老人家的侍者去西方極樂世界。那時窗外還有小鳥唱歌非常好聽,就像佛經上所述般,平時家裡附近是沒什麼鳥的。當天突然錄音機自動無人操控播放起觀世音菩薩聖號。這種種殊勝瑞相,讓家裡另兩位也學佛的看護阿姨激動地掉淚,她們說:「學佛多年,現在才看到什麼叫做真正的佛法」,就由於母親往升,她們再三懇求我們帶她們到佛陀上師那裡去皈依。

 

 

 

想想是什麼樣證境的再來聖者,能與佛菩薩溝通,能請佛菩薩將我母親余林彩春居士死了又喊回來,多留幾日便多留幾日,想接走就安排接走!那一定是佛陀才能辦得到的事,今天我母親余林彩春居士死而復生,過完七十歲生日才往升西方極樂世界,只不過是在佛陀上師眾多弟子中,稀鬆平常的一個小case,其他的師兄弟,坐化往升,自己修法圓滿生死自由往升淨土,多的不勝枚舉,許多師兄弟只見佛陀上師一面,傳法受用,如侯欲善師兄,自己修到可以去西方極樂世界周遊一趟再回來,告訴大家七天再去,後果然七日坐蓮往升。

 

 

 

佛弟子      余瑞琪

 

 

本文連結:https://buddhalight.org/佛降甘露是這樣得來的/

 

您可能也會喜歡…